Cherry.C

【叶蓝】活该

单性转蓝 私设如山 非常狗血

在OOC的路上狂奔不回头

设定同《我柜门都踢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可以当番外看

不看前文也不影响。


——————一点小花枪————————



“这里,疼吗?”

“有点酸酸的,使不上劲。”

“翻过来再试试。”

“啊啊不行不行,动不了了。”

“忍着点,用点力张开,或者我帮你。”

“疼疼疼,轻点轻点!!!”

“轻不了,不疼没效果。”

“呜呜,真的很疼啊,之前都没试过……”

 

“疼死活该!”

忍无可忍的叶修恨不得一把甩下媳妇儿的手,倒不是多生气,这蠢丫头大呼小叫嘤嘤求饶的模样没喊出他半分怒气,倒是撩了他一身燥热。

看着蓝河还挂着生理泪水的嫣红眼角,手下的力度到底是无可奈何地放轻了不少。

 

 

事情还得从蓝河这阵子的反常说起。

 

自从心脏反被心脏误的叶神在谈了一年网恋才终于知道恋人的真实性别之后,潜藏在他心底的求生欲才后知后觉地觉醒了,对自家媳妇的一举一动、情绪变化也敏感了不少。

虽说平时训练打比赛还是一样的忙,约会也还是只能停留在网游副本里,但面过基的感情毕竟有了更多实感,再加上叶修姗姗来迟的主动,两人终于慢半拍进入了热恋期,但黏糊劲半点不比普通小情侣少。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两人的视频时间急速增加,即便是各忙各的,上下班路上也要用手机挂着视频摆在身侧,恨不得随时都能见到对方才舒坦,像是要把之前错过的全部补回来。

 

但蓝河最近不这么着了。

具体表现为下班回家后几乎不上荣耀,下上班路上也不见小姑娘举着手机跟他扯闲篇。一次两次可能是人家累了(毕竟整个蓝溪阁都被他折腾得不轻,准确来说各大公会乃至各大战队都是如此吧),但次数一多时间一长,连调休的日子都见不着人了,叶修感觉事情有点不对。

 

“厌倦了吧?”

“可能是要准备什么惊喜?老大你最近生日吗?”

“见光死延迟发作?”

“有新欢了?”

“你是不是又抢蓝溪阁BOSS了?”

“小姑娘又不是黄少天和莫凡,你是能骂出感情来还是杀出感情来?”

……

莫凡:不好意思,没有感情。

 

此时兴欣众人终于知道了南方软妹的真实模样,七嘴八舌生生把敢于直面韩文清冲拳、黄少天垃圾话、全网游公会围杀堵截而面不改色的叶神说得有些不淡定了。

 

当然,表面上他还是稳的,只是爆了一下手速抢了当晚直飞G市机票而已。

冬季转会窗嘛,本来也没兴欣什么事。

 

 

航班降落到G市时,早已过了蓝雨正常下班的点,伍晨在网游里旁敲侧击也只知道蓝河最近下班早都会直接回家,今天也是一样,再打探不出其他动静。

偏偏叶修上次来面基匆匆一面,也还没去过媳妇儿家里,犹豫了不到一秒,他就打消了直接问蓝河的念头。

 

他有更骚的操作。

 

之前说过了,小情侣黏黏糊糊的时候蓝河几乎是一离开蓝雨大门就会跟他连视频,一路聊天时不时也会开后摄像头,给他介绍沿路的风景。

叶修虽不知媳妇儿家住哪儿,但这条路,他已经陪着蓝河走过上百次,至于蓝雨俱乐部,他更是熟得不能再熟了。

 

本以为能不动声色地摸到媳妇儿家给她一个惊(jing)喜(xia),没想到刚走到小区门口就被下楼拿外卖的蓝河抓个正着。

虽说惊喜大打折扣,但久不见爱人的蓝河还是特别高兴,一边领人上楼一边念叨埋怨——

 

“怎么突然过来了?战队不忙吗,能待几天?”

“怎么不叫我去接你呀?”

“一路从蓝雨摸过来的吗?也太厉害吧!”

“叶神牛逼!”

 

小姑娘叽叽喳喳喜形于色,满心满眼都是对自己爱慕与欢喜,北方脸T难得窘迫,实在不好意思将之前心底的不安和疑虑宣之于口。

 

“想你就来了呗。”

明明一切都好好的嘛,都是老魏和废物点心误我。

 

到家门口了,大概出租屋的防盗门年久失修,门锁有些生涩,蓝河将手里的外卖右手倒左手,双手都捏上钥匙一起使劲才拧开了门锁。

 

叶神盯着蓝河的手若有所思,顺手接过媳妇儿手里的外卖,才发现这外卖似乎有点不对。

“这么晚还没吃吗?哎,不是吃的——”

 

话音未落蓝河就手疾眼快地将袋子抢了回去,大概是动作太大拉扯着哪儿了,更是不自觉吸了口冷气,脸上的僵硬一瞬即逝。

 

“怎么了?那是药吗,哪里不舒服?”

“不是药,没有不舒服,你看错了。”

“我都看见了,叮当快药,买什么了?”

 

糟糕,忘了这人动视能力一流。

 

“没有没有,就是一些,嗯……”

蓝河支支吾吾,将人领进屋便转过身去,企图趁人家换鞋的功夫将袋子藏起来。

叶修完全不上当,脱了鞋拖鞋也不穿就迫到姑娘身前,紧紧盯着她的双眼,大有她不老实交代就直接动手抢之势。

 

“到底哪里不舒服?”

“啊就,就女儿家的不舒服嘛!”

蓝河脸皮一厚豁出去了,以为这下总能阻止对方问东问西了。

但显然,她真是太小看联盟第一脸T了,作为一手将联盟女神拉扯长大的叶修,不仅懂,而且很可能懂得比她多——

 

果然,叶修闻言都气笑了——

“你女儿家的不舒服用绷带啊?蓝姑娘是刚穿越过来吗?”

 

他懒得再跟这蠢丫头废话,仗着身高优势,长手一伸就把她右手连外卖袋子一起拽到面前。

 

“疼疼疼!!!!”

叶修这么一拽,蓝河疼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左手紧紧抓着右手腕企图挣脱叶神魔爪。

见她面上痛色不似伪装,叶修迅速改抓小臂,力度也放轻了不少。

“到底怎么回事?”

又不敢真使力气,又不能让蠢丫头跑了,他干脆把媳妇圈在怀里,长年敲打键盘的手顺着小臂滑向她右手腕,试探地揉着,希望能减轻点疼痛。

 

蓝河见避无可避只能举手投降,将企图藏在袖子里的右手腕翻起来,叶修才发现自家媳妇的右手似乎有些不正常的红肿。

 

“上个月我不是跟你说,买了新的NS游戏嘛?”

“那个什么什么运动?”

“嗯,多玩儿了会就这样了……”

 

那个游戏他知道,兴欣也有,一凡和安文逸那几个小年轻特别喜欢,然而不管是什么运动都是被包子完虐的份。

但毕竟大家都是职业的,也就是偶尔放松一下才玩玩,对手部保护更是注意。叶修无法想象小丫头到底得“多玩”到什么程度,才把手伤成这样。

 

“最近下班回家也不上游戏,就是玩这个?能比荣耀好玩?”

 

“不是不是!!”蓝河之前瞒着不敢说,就是怕这个。

自家对象是荣耀大神,对荣耀爱得深沉,联盟内外更是传遍了他荣耀玩十年都不会腻的豪言壮语。

而自己虽比不上对方一身荣耀,但好歹也是职业玩家,两人更是因荣耀结缘。

哪好意思让他知道自己沉迷其他游戏呀……

 

“一点都不好玩!完全比不上荣耀!”蓝河斩钉截铁,语气坚定。

“就是吧……它特别坏……每个星期出不同的服装,打不够积分就换不到,而且每期服装过时不候,等再出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听到这里,深知小姑娘外观党属性的叶修总算明白怎么回事了,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对上小姑娘可怜巴巴的双眼,只得认命打开袋子,拿出药酒和绷带给小姑娘按摩上药做手操。

 

就是手下力度多多少少泄露了心绪,把蓝河疼得吱哇乱叫,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这个星期衣服换到了吗?”

叶修板着脸给蓝河缠上自粘绷带,心里还是觉得不甚满意,这种绷带对肌肉的支持不够,琢磨着回头得给姑娘买点肌肉贴才行。

 

“还没……”

蓝河偷偷觑着叶修晦暗不明的脸色,怂得一批,压根不敢提自己还用左手玩疯狂赶进度的事儿。

 

“玩玩呗,我看看什么游戏把荣耀第一女指挥迷得不要不要的。”

上完药,叶修又恢复到那副脸T模样,时刻为捍卫荣耀的尊严献身。

任凭蓝河各种求饶卖惨都拧不过,只好苦着脸乖乖打开SWITCH,同时十分顺手地把手柄绳束在了左手。

 

“呵呵,果然还在用左手玩啊,你这手要是不想要了直接剁了给文州呗,说不定你们蓝雨还能多拿个冠军。”

 

“喻队的手速肯定比我快!就算手速慢点,蓝雨也能拿冠军!!!”

本来被戳穿了的蓝河还有点理亏,一听对方讥讽自家队长立马就精神起来了,说白了就是蓝河可以死蓝雨不能输。

 

蓝河还在捍卫蓝雨尊严的时候,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就把另一支手柄捏在手里开始游戏了,这局随机到的是排球,需要两人合作,看在服装的份上蓝河不得不暂时停火,专心游戏。

 

令叶修没想到的是,蓝河居然站起来,全身心投入挥舞着手柄接球扣球,拦网的时候更是直接原地跳起,像只被逗猫棒逗引的猫猫。

之后的羽毛球和击剑更是了,要不是他提醒,小姑娘能直接冲到屏幕里去,徒手杀球,激情剑劈。

这一迷惑行为在随到保龄球的时候达到顶峰——

这丫头投球的时候居然还带助跑的,不幸分瓶时还会忍不住向手柄吹气乞求好运,投球弧线角度力度一丝不苟,哪怕球已经送出去了还是用力绷着手不敢动,生怕轨迹偏移。

 

“等会,你一直都是这么玩的?”

叶修好像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儿了——

 

荣耀是特别注重操作控制的游戏,细致灵动的微操能为招式和走位带来请意想不到的变化,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不论是职业选手还是普通玩家,对手的控制已经成习惯了,即便是狂剑士,在游戏中再大开大合劈山裂海,那也是需要全神贯注、极致操作才能完成,容不得一点随意。

NS运动就不一样了,只要轻微做出动作,能被手柄感应,即可达到效果,无论什么力度幅度,可能也就要求要求操作时机而已。就像刚才,明明两人都在排球,叶修瘫在沙发上轻轻挥两下手柄,也能轻松打出Perfect,杀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反观蓝河张牙舞爪大汗淋漓的样子,多半是把荣耀里的习惯带过来了,手部的消耗和负担自然更重。

 

“右手肯定玩得更好更轻松些啊。”蓝河显然没有明白叶修的意思,还以为对方是嘲笑自己积分少效率低。

可不是嘛,不管什么游戏,几乎都只能拿个参与分,攒分换衣服就更难了。幸亏这游戏还有点良心,至少每个星期的衣服都有保底,不用无休无止地抽下去。

 

“不过我保龄球还不错的!右手的话,时不时能打到全中和分瓶,都有加分的哦!”

 

看着小姑娘神采飞扬在屏幕前活蹦乱跳的样子,叶修还是把到了嘴边的分析和指导全给咽了下去,轻轻松松享受游戏也挺好的,他抓过她白嫩的小爪子,一点点教她放松做手操。

 

“那也要注意手部保养啊,我还指望跟你打一辈子荣耀呢。”

 

闻言蓝河小脸一红,也不知是运动起来热的还是被直球情话羞的,在脸皮这方面她从来都赢不了。

“怎么?我手要是好不了了,叶神就不能带我飞了?”

 

“能是能,但我这一放飞就收不住,就怕到时候抢了蓝溪阁BOSS某人又要跟我闹。”

“你敢!”

“那必然是敢的。真不愿意就赶紧把手养好,自己来拦我。”

“靠,说得好像我手好了就能拦得住你一样。”

“也是。”

 

叶修轻松按住蓝河想抄起手柄打人的手,接过手柄拿着蓝河的号继续玩,总要把这周的衣服换回来哄哄媳妇才是。

 

“这个运动不适合你,我替你玩,你玩点别的运动。”

“别的,运动?”

 

叶神手下不停,眼神却暗示地往卧室瞟了瞟,一居室,小姑娘总不舍得让自己睡沙发吧?

这会儿蓝河倒是迅速领会了精神,满眼的不可置信,连害羞都顾不得了——

“叶——!修——!我还是伤患!!!!”

“又没让你用手,我们可以——”

“滚滚滚!!!!”

 

 

END

(木有驾照不会开车,抱头跑走)


——————————————————————


真实经历,玩个《NS运动》都能搞到腕关节劳损的正是本人,双手拧钥匙是真的酸爽,那几天筷子都抓不住。

当然不是说玩得时间长就这样,主要还是我自己姿势不对发力不正确造成的(确实也是因为太投入了嘤嘤嘤~)

有同好的朋友也要小心注意哦,这是来自叶神的嘱托!


希望大家喜欢,我爱红蓝评,求求了!!!!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